水的简历


1在人才招聘公司填的简历表。


姓:江,河,湖,海。 名:水。

曾用名或别名:雨,露,霜,雪,冰,雾,水蒸气。

出生年月:不记得,大约在远古时代。 年龄:大于一亿岁。

出生地:地球。

国藉:地球,或者说,无国藉。

家庭地址:无固定地址,属于流动人口一类。 邮编:000000

性别: 中性。 婚姻状况:未婚。

家庭状况: (1)配偶姓名:无配偶。

2)子: 无; (3)女: 无。

教育程度:进过各种学校,包括小学,中学,大学,和研究生院, 但是从来未获毕业证书和文凭,现在仍在学校里。

工作经历:电能,机械,灌溉,航运,等等。

是否党员或其他组织成员:不是党员但是自然俱乐部成员。

最高职位:在喜马拉雅山的顶峰(实职),在比云还要高的空中 (虚职)。

有无特殊技能: 会变形。

志向:为人类作贡献。

兴趣: 喜欢原始森林和大草原。

爱好: 爱出风头。

所求职位:任何职位都行, 只要能发挥我的才能就好。

有无论文或作品: 有,但还没有发表,如需要,我可在面试时带来。

请提供三位推荐人:黄鱼,鲤鱼,鲨鱼。

电话:(01800 000 0000 手机:(01900 000 0000

电邮:jshui@earthlink.com; hshui@hotmail.com; hshui@yahoo.com; hshui@aol.com.


2. 在甲公司面试时的答问录


  1. 问:你为什么选黄鱼,鲤鱼,和鲨鱼作为你的推荐人?它们对你的评语都很高,这里面是否有一些奥妙?

答:是有一些奥妙。因为我们的关系非比寻常,它们都必须依靠我才能生存,它们要是离开我一会儿就会死亡。所以,我们之间存在着“鱼水之情”。它们当然会说我的好话。

  1. 问:你有没有因为工作表现出色而受到表扬和奖励?

答:有,当然有,而且实在太多。 但是它们都是民间的,而不是官方的。比如上面提到的“鱼水之情”就是我收到的一面锦旗, 还有“舍身救人”,“善良之心”啦,等等。 我随身带来的论文就专门论述这个问题, 您们看了就知道啦。

  1. 问:你有没有因为犯错误或失职而受到处分什么的?

答:实话实说, 这也有很多,原因是我的脾气很不好,当能量积蓄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加上对我的提防出现漏洞的时候,我就会乘机把我的情绪发泄出来,形成洪水,从而造成大面积的水灾。每当这时,人们就会骂我“洪水猛兽”。不过,人类对我还是很客气的,因为他们也必须依靠我才能生存。他们在我发怒后,通常采取两套办法:1。 加强对我的疏导,如清理河道等;2。 把我进一步约束起来, 如筑大坝, 修水库,加强堤坝等。

  1. 问:你最不愿意和什么样的人一起共事?

答:火,我和火是无不相容。 另外,我和酸, 碱,和油的关系也不好。

  1. 问:你用的电话号码,手机号码,还有电邮信箱好像都是美国的, 听说你也有中国的电话号码,你为什么用美国的而不用中国的, 这其中有什么原因么?

答:主要有两个原因:1。 首先是迎合人们的崇洋媚外的心态。一个人一旦与洋字粘上边,在社会上就比较吃得开。2。 美国的电话号码比较有规律,比如说,用800开头的,一般都是免费电话,而且都是自动回复;用900开头的可能是职业加费电话,也就是说,在正常的收费标准上再加上另一份费用,这些打电话的人一般从事性服务。 因为使用手机很花钱,我不希望别人经常打我的手机,所以,用900开头,这样一来,就可以节省许多开支。

  1. 问:本公司是一跨国综合性大公司,有许多不同行业,假如我们录用你,你认为你自己最适合在哪一个部门工作?

答:贵公司确实很大,到底应该选那一个部门,我自己心里也没数,因而,我建议你们还是先读一读我的论文,在对我有进一步的了解后,再安排我到某一最适合我的部门。到时候只要用电邮通知我就行啦。我一定按时上任。这里是我的两篇论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