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权力中心及其行政体制(6)

蒋继平

2009 122


独立执法机构首席大法官阎王爷宣布:“有关弹劾玉皇大帝的案例现在正式开庭,首先由提案方的首席代表宙斯提出控方的理由。但是,在正式进入正题之前,让我们首先恭贺金博士,在他的帮助下,奥巴马顺利地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黑人总统,从而又一次开创了新的历史。在这一点上,我相信,大家都能感到时代不同啦,因而,我希望大家的思路要开阔一些。好了,现在请宙斯发言。”

宙斯说:谢谢大法官!我们已经在几个月前给各位提送了有关材料,相信大家对此提案已经有一个大概的了解了吧。不管怎么说,既然大法官要我当着大家的面提出指控的理由,那么,现在我就将其简单地归纳如下。

第一,他用人不当,他利用自己手中权力,拉关系,搞宗派,培养自己的势力范围;他走的是任人唯亲,而不是任人唯贤的道路。他坚持提拔孙悟空和猪八戒两位根本不够资格的人充当重要的职位。孙悟空的我行我素和任性贪玩的缺点是明摆着的;而猪八戒的好吃懒做和贪图女色的恶性也是有目共睹的。其结果,孙悟空的不负责任的做法和猪八戒的贪婪的恶习就成为政府部门的象征,从而造成了公众对政府部门的不信任。

第二,他一向都对上帝和耶稣基督不尊重,不服从他们的领导,一方面宣扬无神论,就是要否定上帝和耶稣的权威性;另一方面,又时不时地在各种场合使用“神”这个字,目的是树立自己的权威和“神性”。他自己虽然是一位神,但是整日在天堂莺歌燕舞,寻欢作乐,很少关心世事,根本没有广世博爱的精神,而他宣扬没有上帝,致使他的臣民们得不到来自上帝的纯洁的爱,因而,导致人们与上帝的关系越来越远。

第三,他心胸狭隘,缺乏民主,听不得不同意见,并利用控制宣传工具的优势,极力推荐对自己有利的舆论,而扼杀对自己不利的观点。他任用的猪八戒更是唯利是图,不顾大众媒体的社会责任,只求高回报的商业利润。 结果是媒体和网络到处都是低俗黄色的内容,社会风气一落千丈。

第四,他非常自私自利,而且只顾及既得利益集团的兴趣,其结果是贫富差异越来越大,腐败成风,社会根基的稳定性正在经受严峻的考验。

简言之,玉皇大帝的所作所为给当今世界造成了极大的不良影响,贪婪和不负责任成为一种时尚风气,贫富差异越来越大,社会的财富越来越集中在少数国家和个人手中,要求民主和自由的呼声已经被当成笑话。

所以,我们强列要求罢免玉皇大帝的职权,重新选一位能够胜任的来担当此重任。

我说完了。

首席大法官宣布:好的,现在休庭,明天由玉皇大帝自己提出辩论。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第二,他一向都对上帝和耶稣基督不尊重,不服从他们的领导,一方面宣扬无神论,就是要否定上帝和耶稣的权威性;另一方面,又时不时地在各种场合使用“神”这个字,目的是树立自己的权威和“神性”。他自己虽然是一位神,但是整日在天堂莺歌燕舞,寻欢作乐,很少关心世事,根本没有广世博爱的精神,而他宣扬没有上帝,致使他的臣民们得不到来自上帝的纯洁的爱,因而,导致人们与上帝的关系越来越远。

上班的路上,经过庆春路博库书城,进去转转,看见了里面专门辟了"宗教信仰系列"专柜,以前是没有影子的.

前一个周末的上午,专门去了距离延安路单位步行10多分钟路程的教堂,在解放路上的浙二医院西面,叫"思澄堂".
教堂里面大家在唱圣歌,讲心得,然后在牧师的带领下双手合拢微低头(虔诚)祷告,最后"阿门".
那里有随处可用的公共的"圣经",还在分发免费的好吃的点心,俺不好意思,把午餐的钱放进了公共箱.

匿名 说...

1.我问师姐:有什么教规?有什么要求?有什么戒律?师姐回答:你只要带着爱心来.我??????
2.我问师姐:那么,你怎么(为什么)会信神的呢?师姐回答:有些话,你也许不便和亲人,朋友讲,但你可以和神倾心交谈.
3.那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