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权力中心及其行政体制(40)


维纳斯给地球权力中心的汇报(下)


蒋继平

2010531


作为印度的特使, 维纳斯感到颇为自豪。她在给大会的汇报中对印度的现状作了如下的总结。


维纳斯指出,自从她接到担任印度特使的使命后,她就一直与印度人民共生息,同患难。 众所周知,印度还是一个相当贫穷的国家,那里的生活条件与西方发达国家有着明显的差别,更不能与天庭的优雅环境相比了。


我初到印度的时候,这个国家刚开始集中力量搞经济建设。 当时的环境相当艰苦,绝大多数人民的生活水平很低。 由于我在担任印度特使之前,一直在天庭担任文体部门的职务,除了对印度出产的一些影片和电影明星有所了解外,对印度的具体情况了解甚少。因此,我初到印度时觉得很难适应那里的生活。


不过,我很快发现,印度民族不愧为一个有优秀历史的民族。这个民族有一种兼容包含的特性,不喜欢恶性地竞争。他们对一些名利也不是看得很重。在亚洲,印度人与日本人和韩国人形成鲜明的对比, 前者凡是尽量忍让,后者喜欢争个你死我活。


在这种气围下,印度人比较理智, 爱好安静和和平。印度的特点是逻辑推理比较强,喜欢动脑筋,但是,自己动手的能力较差。


近代印度的落后,可能是由于没有跟上西方工业革命的浪潮。 而且,印度的人口众多,国土疆域有限,自然资源短缺,没有积累起足够的资本。 这些因素都是制约一个国家快速发展的不利条件。


印度人的安于现状, 不求进取的意识,使这个占世界人口六分之一的大国,在近代世界事务中起着微不足道的作用。比如说,印度有10亿人口,但是,他们在影响巨大的奥林匹克和一些重大的世界锦标赛中往往不能获得较好的名次。这很明显的就是缺乏一种拚争的勇气和毅力。


在弄清楚印度民族的优缺点后,我的主要策略就是扬长避短, 利用印度人富有智慧的优势,克服他们懒惰的陋习,激发起他们的斗志。


我的具体做法是, 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机遇,引导印度民族在世界电脑的软件开发上争得先机。这也是未来全球科技的制高点之一, 对一个民族的兴亡至关重要。在我的关照下,印度在这方面做得不错。总的来说,印度在软件开发方面已经进入世界的强国之列。


任何一种现代化发展都离不开相应的资源, 而资本是这种资源的关键因素之一。印度很缺乏资本。我就利用本人的人际关系,让世界上一些很富有的人到印度投资,因而,源源不断地将大量的资本输入印度。


印度人本来就比较讲民主,也比较随和,他们很容易融入世界的潮流。他们对外来的观念和资本接受和利用的比较好。因此,即使在世界经济遭受衰退之际,印度经济仍然获得较大的成长。


我现在面临的最大挑战时,如何使印度人民建立起必要的拼争勇气,以便在未来的奥林匹克和世界的大型体育比赛中获得较好的名次,以提升印度的国际影响力和民族自尊性。


我对自己的能力还是有信心的。 我以前在争金苹果的时候,曾经战胜过天后和智慧女神。 所以,我相信我一定能够使印度民族真正走上一条复兴之路。


假如现在让印度,俄罗斯,和巴西一起来争金苹果,我一定会让印度赢得这场竞争。


我希望印度人民能够继续保持自己民族的优良传统, 理智地处理好各种国际关系,坚持走和平的发展道路,始终保持中立,在世界的各种纷争中扮演一个调结者的作用,为世界的和平和稳定作到一个大国的作用。


当然,对印度政府来说,目前的最主要任务是发展经济,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 我将尽一切努力来帮助其达到这一目的。我也希望权力中心的所有成员都能给与我大力的支持, 尤其是天后和智慧女神,希望您们两位放弃前疑,共同合作。谢谢各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