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社会真相系列(108)




(一零八)在美国最有名的10家意大利餐馆。

蒋继平

2019年5月7日


随着全球化和出国旅游热的进一步发展, 国人到美国来旅游探亲访友的机会越来越多, 要是游客是一位吃货的话, 到了美国, 一定想品尝一些世界级的名菜或者各国不同的菜肴风味。 为此, 我利用这个系列为大家提供这方面的一些信息。前面首先介绍了在美国最有名的10家德国和法国餐馆。今天接着介绍在美国最有名的10家意大利餐馆。本文只用英文来介绍。 这不是因为我懒, 不愿意翻译, 而是因为这些餐馆只有英文名字, 或者说意大利文名字。 它们挂的牌子就是如此。翻译了没有任何作用, 反而帮倒忙。下面的文字的左边是餐馆的名字, 中间是所在城市, 最右边是所在州的缩写。

Acquerello. San Francisco, CA.

Altura. Seattle, WA.

Babbo. New York City, NY.

Sinatra. Las Vegas, NV.

Frasca Food and Wine. Boulder, CO.

Macchialina. Miami Beach, FL.

Spiaggia. Chicago, IL.

Drago Centro. Los Angeles, CA.

Sotto Sotto. Atlanta, GA.

Vetri. Philadelphia, PA.

意大利餐馆最大的特点是奶油面包, 意大利面条和披萨饼。 虽然我不喜欢意大利面条和披萨饼, 但是对意大利奶油面包的影响很不错, 那确实是世界一绝。 到现在为此, 我在世界上吃过的所有餐馆中, 就面包这个食品而言, 意大利奶油面包是最对我胃口的面包。最近美国有线新闻网有一片文章, 列出了世界上最佳食品的排名, 意大利食品雄踞首位, 中国食品屈居第二。 由此可见意大利食品的独到之处。

没有评论: